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银行下半年信贷总量微增 压缩贴现资产比重

2009年08月31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信银行28日在200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该行下半年信贷投放将在现有总量上微幅增加,压缩贴现资产比重,优化信贷结构,对进入实体经济的企业贷款要保持有效、持续投放。

  中信银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王康表示,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48.7%,新增贷款达3238亿元。
其中贴现资产增加1400亿,下半年要在总量合理增长的情况下,压缩收益比较低的贴现资产。上半年贴现业务收益率达到2.2%,收益情况比较理想,贴现业务的增长有利于资产收益率的提高,可以盘活资金。另一方面,贴现的期限比较短,为下半年的结构优化预留了空间,“下半年中信银行将会有800-1000亿的贴现资产转换成一般性贷款。调整后,收益率也将从2%提高到5%,将为全年的利润实现打好基础”。

  对于监管机构拟对资本补充提出更高的要求,中信银行表示,这对中信银行影响较小,目前中信银行的资产充足率比较高,既满足了监管要求,又为今后业务增长提供了坚实的资本基础。他同时透露,今年中信银行暂时没有补充资本的安排,从长期来看,业务的增长要保持充足的资本,明年在合适时机可能会考虑补充附属资本。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