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备战十一 苏宁欲拉低家电市场价格30%

2009年09月01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国庆迎来的结婚高峰期让商家看到了“金九银十”之外的商机。昨日,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宣布,本周末起苏宁电器将提前启动“十一”国庆市场,这也是家电市场首次提前一个月启动“十一”市场。

而为了有充足人力保障销售,苏宁还将在本周六现场招聘500余人,备战“十一”。

  今年婚庆市场的巨大潜力让家电市场兴奋不已。范志军表示,“据我们的初步调查,结婚消费中,家用电器总消费在2万元左右,比往年更大,目前全市预约9月9日结婚的新人已超过10000对。”同样被视为利好因素的是房地产市场趋暖,2009年上半年北京市二手房交易量已经突破十万大关,半年销量几乎是去年全年的两倍。范志军认为,上半年楼市的成交给下半年家电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国庆黄金周7天远远不能承受这么大量的集中爆发,因此本周提前启动“十一”市场也承载了提前释放国庆销售的重担。”

  北京苏宁电器副总经理孙承志透露,早在8月初,北京苏宁就开始与各大品牌就国庆黄金周市场洽谈,签订了30亿采购大单,换来的是各大工厂超过5亿元的促销资源。据介绍,30亿采购大单涵盖了彩电、手机、数码产品、电脑、冰洗、空调、厨卫电器等,其中80%为市场主流机型,低于市场价20%至40%的特价机的比例达到了40%。这批特价机从现在开始投放市场,预计将拉低市场整体价格30%。

  北京苏宁电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则透露,苏宁电器将于本周六计划在苏宁电器鲁谷店、立水桥店进行现场招聘会。招聘人员主要为营业员、收银员、前台、客服、保安、司机等四大终端的基层作业人员,总计500余人。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