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全力打造太阳能风能产业链

2009年09月0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年来,无锡将新能源产业列为先导产业重点发展。在光伏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产业领域,集聚了一批基础好、潜力大、发展快的企业,形成了配套齐全的产业链。目前,无锡光伏产业产能和产量均居全国首位。

   为进一步巩固作为国内新能源产业领先城市的地位,无锡正在全力打造“千亿元级”光伏太阳能产业链和“百亿元级”风能产业链。

9月18日-20日,“2009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博览会”将举行,无锡雄厚的产业基础将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十分有力的产业支撑。

   博览会将以“新能源·新引擎”为主题,突出新能源产业在未来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和地位。届时,上千家海内外新能源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著名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代表将云集无锡,展望产业发展前景,开展经贸技术交流,探讨合作领域和路径,共同推动海内外工商界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一批江苏、浙江、河北等省的光伏太阳能及风电龙头企业都已确认参展。届时,德同资本、联想投资、红杉资本、启明创投等80余家著名风险投资机构将与推介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融资问题。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