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生创展半年净利9.06亿港元

2009年09月0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合生创展(00754,HK)行政总裁陈长缨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上表示,该公司今年1~8月已完成超过9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合约销售额,公司有信心完成全年合约销售同比上升10%~20%的目标,即114亿~125亿元。

  上半年内,合生创展共实现合约销售金额66.51亿元,同比上升59.7%,其中广州地区19.32亿元,上海地区23.61亿元,北京地区16.94亿元,天津及惠州合共6.64亿元。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地区销售额的比例分别占到35%、35%及30%。

  合生创展上半年入账的建筑面积为33.6万方米,同比上升37%;实现营业额390.2亿港元,同比上升10%。每平米均价同比下降22%至9581元,但广州地区同比上升19%,上海地区与去年持平。

  公司上半年已销售但未入账的建筑面积为65.3万平方米,涉及金额62.82亿港元将在下半年及以后入账。

  售价下降使合生创展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52%跌为41%,毛利下降12.6%至16.08亿港元。半年净利也微跌2.9%至9.06亿港元。若扣除投资物业重估、收购及出售公司等影响,实际溢利为9.0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5%。

  截止6月30日,集团的资产总额及负债总额分别为620.7亿港元和374.8亿港元,分别较去年底上升7%及5%,而资本负债比率较年底下降20个百分点至43%,主要原因为期内偿还部分银行贷款以及6月配股集资15.96亿港元。

  合生创展的土地储备仍为2月份时的2910万平方米,六个月来没有添加任何地块。

  此外,合景泰富(01813,HK)与保利香港(00119,HK)也于昨日公布半年业绩。前者在前8个月取得合约销售金额44亿元,半年盈利同比大降23.7%至1.69亿元;后者半年盈利1843.6万港元,同比升70.2%。该公司董事总经理雪明表示,公司全年土地储备目标为300万平方米,上半年已完成110万平方米。同时,上调全年销售目标为1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