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价蹿高卖得不好 南京住宅认购量连续两周下滑

2009年09月0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南京市房管部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南京住宅认购总量1657套,连续两周出现下滑。楼市专家表示,疯长的房价抑制了人们的购房需求,开发商再不理性定价,市场销量恐将继续萎缩。

  记者从南京网上房地产了解到,截止到8月30日,上周(8月24日-30日)南京商品房住宅共认购1657套,日均认购量为237套。
与前两周的2646套和1990套相比,住宅认购量继续呈下滑走势。自六七月份以来的火热楼市,为何在8月中旬开始走低呢?楼市专家分析认为,这与全市住宅供应的阶段性短缺有一定关系。据365地产家居网的统计,8月份南京虽有27家楼盘新推房源,不过大多为“老面孔”,而且推房的数量也不多。更为关键的是,房价上涨的速度过快,也抑制了部分买房人的购房需求。“主城区大都在2万元以上,河西均价都在1.2万左右,就连宁南的一些新盘都报出了1万元的价格,高涨的房价令不少市民知难而退了。如果房价继续走高,市场销量恐将持续萎缩”,该人士说。

  记者从房管部门了解到,为了改变8月房源上市不足的局面,南京市房管局已经加紧批复了38家楼盘的上市申请,其中住宅房源近50万平方米,预计房源总数在5000套左右。对于房价的持续高涨,业内人士则表示,在二套房贷收紧以及加息等预期政策的影响下,猛涨的房价有望出现回调。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