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费不到千万用友并购六家软件企业

2009年09月02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据悉,用友用567万元收购用友华表公司私人持有的28%股权。收购完成后,用友软件持有用友华表的股权比例达到98%。与此同时用友还收购了五家地方性的小公司。这五家公司分别为188万元收购泰州智源软件有限公司、78万元收购洛阳同创信息工程有限公司、42万元收购绵阳兴宏佳科技有限公司、118万元收购保定用友软件有限公司、42万元收购台州汉易软件有限公司。

  分析人士对记者表示,这几家公司都是地方性的管理软件渠道商,用友收购这些厂商实际上是期望在渠道方面有所扩张。由于去年下半年以来受经济形势影响,国内企业信息化速度有减缓。根据计世咨询的报告显示,甚至有一成企业停止信息化投资。因此对于很多地方性小的管理软件厂商和渠道商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对于用友这样的一线大厂来说,恰好是扩张的好时机。实际上,这六家企业加在一起的收购金额也不足千万。应该说用友的收购非常划算。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