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土资源部:严查小产权房和高尔夫球场项目用地

2009年09月02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国土资源部昨天下发了《关于严格建设用地管理、促进批而未用土地利用的通知》,要求地方政府必须采取强力措施,严肃查处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新建“小产权房”和高尔夫球场项目用地。

  “通知”提出,对在建在售的以新农村建设、村庄改造、农民新居建设和设施农业、观光农业等名义占用农村集体土地兴建商品住宅,在地方政府统一组织协调下,必须采取强力措施,坚决叫停管住并予以严肃查处。


  另外,对已完成土地征收和前期土地开发,原意向项目不落实的,应及时调整给其他用地者。对因城市规划调整造成已供地项目不能落地的,应允许用地者报经批准后改变土地具体用途,或者通过协商调整安排给其他符合规划的项目,但应依法办理相关供地手续。对取得土地后满两年未动工的建设项目用地,应依照闲置土地的处置政策依法处置,促进尽快利用。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