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银行寻求偿还200亿美元政府援助贷款

2009年09月02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美国银行可能正在偿还与美林收购相关的200亿美元政府援助,并有意结束美林资产亏损分担安排,这意味着其不再考虑接受特殊救援。

  据香港商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此前已要求美国银行支付3亿至5亿美元终结该安排。
高盛、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已经偿还政府相关援助并取消对员工薪资支付的限制。

  据悉美国银行尚未全额偿还在TARP项目下收到的450亿美元。救援款的部分偿还意味着不再考虑接受特殊援助,该援助将必须接受国会和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美国银行发言人斯韦斯利拒绝就此置评。

  美国银行目前还在期待奥巴马总统指定的“薪酬沙皇”费恩伯格批准2009年薪酬方案。相关人士称,该方案包括所谓的虚拟股权部分,即在指定时期内不能转换为股权。

  费恩伯格已经开始对接受政府救助的企业提交的高管薪酬方案进行审查。美国财政部发言人周一表示,费恩伯格已经认定7家接受政府救助的公司递交的25位薪酬最高员工的薪资方案“相当完善”,并于周一开始进行为期60天的审查。美国政府周一致信7家接受问题资产救助计划“特别救助”的公司,说明了薪资审查步骤。这7家公司包括美国国际集团(AIG)、花旗集团、美国银行、佳士拿金融服务公司、佳士拿集团、通用汽车和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