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meco加大中国投资 今年预计收入25亿

2009年09月02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冯青

   作为国内第一家合资飞机维修公司,Ameco在进入中国20年之际,宣布了一系列投资计划。

  “未来,我们将继续进一步在华投资,实现公司股东的战略发展计划。重点将放在发动机、大修等业务。”日前,Ameco德方总经理兼CEO麦泽尔表示。

  9月底,Ameco一座747喷漆大修机库将竣工投入使用,投资额为2.7亿元。日前,投资额为5000万元的培训中心教学楼刚刚建成。此外,投资额为4700万元的新中心库房,也将在2009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据悉,747大修机库将能同时维修一架波音747飞机、波音767飞机、波音737飞机。

  “合资20年来,我们的飞机大修能力提升很快。从最初主修苏制飞机、三叉戟和波音707,到现在维修波音、空客系列飞机,包括重维修、各种系统和结构改装,客舱整新和复杂的整机喷漆等。”Ameco中方总经理胡玉良向CBN记者表示。

  Ameco为国航与汉莎航空合资成立,双方持股比例为6:4,合资期限为40年。在Ameco厂房内,一块纪念碑上记录着双方合资的时间:1989年8月1日。

  根据Ameco合资协议,公司由中、德双方各自派出一名总经理,CEO由双方轮值的方式进行管理。

  通过20年的发展,Ameco总资产已超过30亿元人民币,为成立之初的7.5倍。累计收入222亿元,年收入为成立之初的10倍。据预测,2009年年底,Ameco总收入将为25亿元,其中38.1%的收入来自发动机大修,26.5%来自维修,20.9%来自大修,13.6%来自附件维修。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