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18个区县政府财政补贴企业注册商标

2009年09月02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2日电(记者郭立)记者从重庆市工商局获悉,重庆市政府为将重庆打造成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模范城市,加快推进全市商标战略的实施,将商标品牌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纳入对全市40个区县的目标考核。
到目前为止,全市已有18个区县政府列出财政专项资金,对企业注册商标予以补贴。

  今年,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金科”商标、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庄”商标、重庆长寿化工有限公司“长寿”商标、重庆三九火锅底料厂的“周君记”商标分别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重庆市的中国驰名商标总数达27件,重庆市著名商标总数达407件。

  重庆市工商系统充分发挥商标监督管理职能,在全市大中型商场实行经销商品商标备案制度,对专卖店推行商标授权许可公示制度,对各种展会实行进场商品商标审查制度,以加强流通领域的商标监管。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查处商标违法案件241件,同比增长10%,案值414.16万元,同比增长110%,收缴侵权物品42708件,收缴侵权商标标识90575件,严厉打击了各种商标侵权假冒行为,有力保护了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