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融拟参股设立证券投资基金

2009年09月03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郑万春昨日透露,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正在考虑申请设立和参股产业投资基金或股权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将根据自身条件适度拓展银行、保险、期货等新的业务领域,最终形成有较强竞争力的金融业务体系。


  郑万春是在昨日召开的第十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目前华融积极稳妥推进公司的商业化转型,计划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三步走:大力推行大客户的战略,彻底走市场化的路子;引进优秀的战略投资者走市场化、多元化、综合化现代金融企业发展的路子;积极上市实现公司跨越式的发展。

  “中国华融将全力以赴推进商业化转型工作。”郑万春说,为了推进商业化转型的发展,华融积极探索了新的金融综合服务产品,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业务范围、业务优势和业务平台,把投行、信托、租赁、融资、资产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为企业和客户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业务创新不断拓宽现有业务的深度和广度。

  他强调,华融将不断强化以利润为核心的经营目标,不断夯实以资产管理、经营为主营业务的经营思路,把创新作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开拓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领域,确实防范风险工作,确保公司长远稳健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