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信部已启动制定服务外包标准

2009年09月03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记者从工信部成立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服务外包专业组获悉,我国服务外包标准将于今年底出台1~2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目前专业组已确定我国服务外包标准框架、任务分工和工作机制。

  据了解,该专业组是工信部成立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六个专业组中的一个,由东软集团担任组长单位,成员由国内14~15家企事业单位组成。


  目前,在工信部的指导下,服务外包专业组的成员企业已进行多次沟通,结合了有关专家和其他成员企业的意见以及东软的实践经验,确定了我国服务外包标准框架的总体思路,形成了通用规范、专项规范、业务规范在内的“两横、多纵”的框架模型。

  服务外包专业组组长单位负责人、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宏博士对本报表示:“标准决定未来!可以说,未来世界谁掌握了规则和标准,谁就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他认为,我国的服务外包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并已经开始参与国际服务外包市场的竞争。更重要的是,企业已经意识到服务外包标准的重要性,国内各方对出台服务外包标准的呼声很高。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