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率团赴印度参加WTOA小型部长会

2009年09月03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雷敏)商务部部长陈德铭2日率领中国代表团前往印度新德里,参加将于当地举行的为期3天的世界贸易组织(WTO)小型部长会。

  记者从商务部获悉,本次小型部长会由印度提议召开并主办,是WTO各谈判方的部长们自2008年7月日内瓦小型部长会受挫以来的首次聚会,以期重启目前陷入僵局的多哈回合谈判。


  中国代表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应充分反映今年7月意大利拉奎拉G8+5峰会上各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承诺,为在2010年成功结束多哈回合谈判奠定坚实的基础。中国是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者,将一如既往地为多哈谈判的成功结束发挥建设性作用。中方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

  该负责人同时指出,在全球经济仍深受金融危机冲击的大背景下,以发展为目标的多哈回合谈判的成功,将促进包括发展中国家在内的各国从世界贸易中获益,促进全球GDP的增长,同时也将重振世界经济复苏的信心,成功抵御贸易保护主义。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