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北京楼市共有81个项目开盘 新盘售出仅一半

2009年09月03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8月,京城共有81个商品房项目开盘销售,创下近五年单月开盘量最高的历史纪录。

  但数据显示,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这81个项目销售率仅为五成,比7月下降12.4%。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月开盘项目达81个,环比7月增加了65.3%,但是开盘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开盘均价达到了16165元/平方米,环比7月开盘均价上涨了10.7%。

不但整体开盘均价上涨明显,五环外房价上涨也非常明显。

  据数据统计,8月份五环外的项目有55个,开盘均价比7月上涨了近三千元。就连通州新开盘项目也比7月涨了七百元。

  由于开盘项目价格不断攀升,导致了许多刚性需求的客户难以承受,而一些投资性客户也开始望而却步,在此影响下,8月开盘项目的整体销售率有了明显的下滑。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8月开盘的81个项目整体销售率为50.4%,环比7月下降12.4%。

  八月二手房持续价涨量跌

  二手房市场继续延续价涨量跌的趋势。

  昨天,记者在链家地产、中原地产等中介公司了解到,8月二手房成交量为25354套,环比下降2.4%。

  与此相反,8月二手房平均成交均价为10350元/平方米,环比微涨0.68%。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相关负责人王志伟认为,8月二手房成交量小幅下降,主要与需求热度小幅降温有关。

  但与此同时,整体房产需求量仍在相对高位运行,需求热度小幅降温并不影响成交量仍在2.5万套高位运行的大势。

  (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