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迪将汉莎航空债务评级将为垃圾级

2009年09月0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9月3日电(报道员陆群新)世界三大评级公司之一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3日表示,由于客运和货运利润率下滑,公司决定下调欧洲航空巨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债务评级。

  据悉,穆迪将汉莎公司长期和短期债务发行主体评级由此前的Baa3级下调一级至Ba1级,进入垃圾级区域,大约21亿欧元的债务将因此受到影响。
穆迪同时把对英国航空公司的信用评级下调至Ba3,低于汉莎公司信用评级2个级别。

  穆迪表示,下调评级反映了目前较差的客运和货运航空市场状况。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此前曾表示,今年前6个月全球航空业已经净损失60亿美元,预计全年将损失90亿美元。

  据悉,汉莎航空公司上半年净损失2.16亿欧元,销售收入下降了16%。9月3日,汉莎正式完成了对奥地利航空公司的收购,超过法荷航空,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