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银行花旗、高盛:可考虑买中国地产股

2009年09月04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投资银行花旗、高盛指中国地产股弱势已反映市场忧虑,可考虑择优买入。

  据《联合早报》引述外电报道,在忧虑中央收紧对房地产政策以及银行贷款增长放慢的阴霾下,中国房地产股过去一个月以来显著回落,花旗及高盛认为,“内房股”现价已充份反映了市场对宏观环境的担忧,目前是择优买入的时机。


  花旗表示,投资者对政策的担心、贷款放慢,以及内房公司8月份的销售持续放缓,导致内房股的股价显著调整,行业的平均股价对每股资产净值(NAV)折让,已由8月12日的13%扩大至9月1日的24%,回到历史平均水平,为较合理的水平。

  高盛指出,银监会重申严格执行第二套房贷政策,将不会令房地产市场升势终结,因现在各项的宏观因素及行业背景均较2007年底为佳。

  此外,现在的库存量较年初的高位减少13%,而新供应最快要到明年第二、三季方会投入市场。

  高盛表示,目前内房股股价已反映了未来12个月楼价持平或跌15%的预期,故未来市场只要有一点轻微的正面消息在下半年的销售旺季传出的话,会助该些股份估值回升到至少达历史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