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增加QFII投资额度 恒指重上两万点大关

2009年09月05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杨可瞻

  内地增加QFII投资额度恒指重上两万点大关

  每经实习记者 杨可瞻

  国家外汇管理局昨日突然放宽QFII投资额度及锁定期,这像一针强心剂注入港股市场,恒指午后发力,至收盘连续收复5日、10日、15日三根均线水平。

  在上述消息公布后,恒指于昨日下午3点左右伴随着成交急速扩大开始强力拉升至全日高点20413.61点,随后略有回稳。至收盘,恒生指数收报20318.62点,涨556.94点,涨幅2.82%,全日成交756.62亿港元,远远高出周四水平577.8亿港元;国企指数收报11760.55点,涨331.34点,涨幅2.9%;红筹指数收报3966.15点,涨110.13点,涨幅2.86%。

  中资金融股及地产股成为昨日大盘最大的“兴奋剂”,H股金融指数涨3.41%,高出恒生金融指数0.83个百分点,而地产股更暴涨4.22%。其中,23家金融成分股全线走高。此外,目前市场的焦点是正冲击每盎司1000美元的国际金价,数据显示,周四伦敦金盘中曾涨至最高997.7美元,在此消息提振下,黄金股普遍上扬。

  京华山一(香港)策略师邓以旭昨日表示,由于9月IPO数额巨大,大市压力并未缓解,因此投资者9月应对新股观望,同时待恒指及国企指数回调10%后再入场,建议关注H股、蓝筹股。板块方面,关注石油、电力、铁路及消费类股,同时回避航运及银行股。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