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银行机构申请紧急贷款援助增多

2009年09月05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日发布报告说,在截至2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银行向美联储申请的紧急贷款额度比前一周增加,但申请其他贷款的额度有所减少,这表明美国目前的信贷状况仍较为复杂。

  美联储的每周贷款报告说,各银行在过去一周平均每天申请紧急贷款327亿美元,超过截至8月26日一周的日均300亿美元。
美联储并未说明哪些金融机构申请了紧急贷款。紧急贷款利率仅为0.50%。

  但是,与前一周相比,银行本周申请长期贷款的数额平均每天下降了将近90亿美元。

  此外,美联储持有的商业票据余额本周为日均482亿美元,比前一周减少39亿美元。

  商业票据是企业为支付日常开销而进行短期融资的一种债务凭证。在出现信贷危机的情况下,美联储从去年10月27日首次开始接受这类凭证,从而为企业短期融资提供支持。

  报告同时表明,美联储增加购买房利美、房地美以及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等机构担保的抵押贷款支持类证券,在过去一周日均购买了6244亿美元的这类证券,比一周前增加了1.07亿美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