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全国地方金融第十三次论坛颁奖环节

2009年09月05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以“关注微小,潜心三农”为主题的2009全国地方金融第十三次论坛在大连召开,搜狐财经在前方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颁奖仪式开始:尊敬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首先非常诚挚之感谢大会组委会的邀请与重托,能够在这地与大家共同分享你们床创业的艰辛和创新豪迈,下面颁发第一个奖项,服务中小企业及三农十佳特优金融产品,这是一片开发热土,这是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当创新与诚信成为了这个时代最值得骄傲的品质时,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以创新为目的,把这两个时代得罪强音融入到的对千家万户的服务当中,被誉为成交一体化的成交模式,为成交经济发展搭建起了桥梁。

下面有情全国政府主席陈宗兴同志为县域共同体颁奖。

  他们生活在改革开放前沿,他们的祖先曾为共和国的诞生肩负了苦难,而今天他们又想起了小额贷款创新的风帆,广东省农信社抵押贷款,解决和企业的资金难,为广东的农村经济发展推波助澜,下面我们有请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订单农业贷款产品颁奖。

  山外青山楼外楼,处处有景色四处处旱情的浙江带商业运作中,他们把轻易划为了笑意用笑意又来增进轻易,是量的积累,引发的质的突变,是将小企业贷款打包成组,浙江银行知识经济时代的掘进者,资本投资的创造者,下面我们有请中国银监会合作部主任为浙商银行的小银行保证贷款看颁奖。

  那是一只火红的金凤凰,他给人们带来的幸福和吉祥,落户农夫产品的批发市场,北京农发行的金凤凰自主商业银行住支持三农和中小企业保驾护航,他是不折不扣您身边的移动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精采2009。下面我们在次容幸的有请中共辽宁省委常委为我们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金凤凰自助商业银行颁奖。

  把一个个翠三的珍珠镶嵌在草原上,把优质的服务送的客户的心坎上,培养出一颗颗闪亮的草原珍珠,保墒银行的珍珠贝赢得了微笑的银行,百姓的好银行,就在那草原绿洲处,下面我们有请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先生为珍珠贝小企业金融产品颁奖。

  大地孕育了希望,母亲托起了心中的太阳,弱势群众不在弱势他们方格在这希望的田野上,他们是母亲、是姐妹、是女儿,农村致富路上的领头叶今天我们坐骑当中就有一为巾帼致富贷款的人是多少人多少代的梦想,这位巾帼女英雄通过贷款实现了年销售900万元的佳绩。

  下面我们有请汪洋先生为巾帼致富颁奖。

  辽阔的黑土地依然壮丽,今天我们要说的一次新的创举,大庆市商业银行的农业供应链贷款,农民是要靠天吃饭的,天时地利是不可抗拒,而人和却能独占动力,创造奇迹,农业贷款使农民不在孤立,众志成城和谐共赢,下面我们有请辽宁省金融办主任为黑龙江省大庆市商业银行的农业供应链贷款产品颁奖。

  蹒跚学步时他是温柔的辅助之手,锐意进取时他是战绩之箭,上海银行为企业量身打造恩方案,呵护左右,孕育和信任,打造了忠诚,下面我们有请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在次为上海银行的小企业成长规划产品颁奖。

  世界上的一切伟业偶然创新的奇迹,世界上的一切蒴果都是创新丰碑,北京银行文化创业贷款,那无形的彩笔,勾画出有行都市的蓝图,碰撞财富的花火,共同分享着这灵动智慧之果的分包,在理性的金融世界是孕育着一种文化的浪浪漫在瞬息万变的金融世界里创造着文化的永恒,下面我们有请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农合委主任,为北京银行的文化创意企业贷款产品颁奖。

  进球九月,回风合唱广阔大地,稻谷票箱,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地我们极具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浪漫的北方明珠大连,走向现代化的主题,分享农心的现代朋友们所创造的归黄业绩,工作带农心岗位上的朋友们是你们用辛勤的含水幸运之花谱写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前来的篇章,都是你们植根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结晶,在这里我们真诚的道一致声你们辛苦了,下面在次有请主席台上的领导为十佳特色金融产品得主颁奖。

  获奖作品和征文组织特别奖:下面我们容幸的在次有请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教授为我们颁发一等奖。

  我们邀请陈宗兴博士,中共辽宁省委常委中国银监会合作部主任,中国银联总裁,辽宁省政府金融办主任,还有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为我们二等奖得主颁奖。

  我们将再次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教授,许副省长,张主任,许总裁,还有杨再平副会长为 三等奖得主颁奖。

  下面有请汪洋先生为我们颁发特别组织奖。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当今时代世界历史波澜壮阔,中国民族虚实待飞,长我们在这世界中紧密的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深化金融听领域的创新与发展,金融转化为伟大的艺术,撰写在共和国辉煌的发展史上,新世纪的号角已在无垠的宇宙中鸣响,在发展中走向灿烂辉煌,让我们在这分灿烂为辉煌中,共同住祝福伟大的时代,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现在请允许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宣布本次颁奖奖励及大会开幕式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田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