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家企业投资上海金桥开发区 投引资总额超80亿

2009年09月07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六日电 (郁玫 宗晨亮)六日,八个投资项目与上海金桥功能区签约,投引资总额超过八十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这八个企业投资的八个项目涉及股权投资、海洋重工、新能源、汽车零配件、航运、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分别签约落户上海浦东金杨、沪东、浦兴三个社区。
据上海金桥功能区域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签约的八个投资项目,预计数年内将形成上亿元的产业规模。

  投资者之一、上海兰马克海洋能源工程装备企业是一家有限合伙制股权投资基金,基金首期预期募集资金五十亿元。基金集金融工具、项目投资和产业管理为一体,致力于为中国海洋能源工程装备发展提供投融资和产业管理支持。此外,艺康投资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公司选择在上海金桥功能区建设地区性总部,总投资达三千万美元。

  道达投资控股公司总裁李爱东表示,“我们将在浦东建造集研发、投资、财务管理于一体的总部大楼。目前,道达已经于中广核、国电、华能等能源巨头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