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技部部长万钢考察河北新奥气化采煤试验现场

2009年09月0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8月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和随行的科技部办公厅主任李朝晨、发展计划司司长王晓方、高新司司长冯记春等对河北省新奥集团气化采煤试验现场进行了考察。河北省科技厅厅长贾红星等陪同考察。

  万钢部长一行首先来到试验现场气化工艺试验区,听取了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对新奥无井式气化采煤试验生产工艺和技术优势的介绍。
气化采煤总工程师梁杰也就气化采煤的发展现状及相关技术细节与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万钢部长一行来到化工区,气化采煤副总经理庞旭林向来访领导讲解了煤气洗涤、脱硫等净化系统的利用;在燃气发电机房的控制室,万钢部长详细了解了燃气发电机的实际运行情况,并实地察看燃气发电机的运行参数;在气化采煤总控室,工作人员按照显示屏的数据介绍了试验的技术参数形成和数据构成,让大家对无井式气化采煤试验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万钢部长一行听取了气化采煤技术工作汇报。万钢指出,新奥集团在产业技术创新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对煤炭产业生产方式转变将产生积极影响。他同时希望新奥集团尽快建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并结合基础技术研究、关键技术及产品推广、技术标准建立、专利保护来促进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