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克文:G20应率世界恢复经济增长

2009年09月07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金融时报》发表韩总统李明博澳总理陆克文文章

  G20应率世界恢复经济增长

  韩国总统李明博和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联合为英国《金融时报》撰稿,呼吁G20采取一切必要手段,率领世界恢复经济增长。

  文章说,迄今为止,G20成员国所采取的财政、货币和金融应对政策是前所未有的,共同构成了一项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经济刺激计划。这些政策措施正在生效。走在前面的是中国、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而法国、日本和德国经济也在6月份实现了2008年初以来的首次季度增长。

  文章说,全球经济复苏仍将面临几项新挑战:

  第一项挑战是兑现已经做出的承诺。包括改革金融体系、为国际金融机构提供资源、推动其现代化进程,以及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支持。第二项挑战是处理好从危机到复苏的过渡。随着经济逐渐恢复增长,各国政府必须在政策设定方面实施重大调整。第三大挑战是向更为均衡的全球增长过渡。

  文章说,G20面临的核心挑战是为协调一致的宏观经济政策构建一个灵活的框架。本月晚些时候的匹兹堡峰会是G20领导人启动引领全球过渡进程的良机。在匹兹堡,G20领导人应该就一个包括三个阶段的进程达成一致。首先,各国政府应制定本国的复苏策略;其次,他们应该同意在年底前向IMF呈交这些策略,并让IMF对其政策是否符合均衡、可持续的全球增长目标做出回馈;第三,G20领导人应该在2010年(韩国为G20主办国时)再次会晤,商定各自的责任和措施,在后危机全球经济管理框架中实现上述目标。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