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20共识:继续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复苏

2009年09月07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5日在这里闭幕。会议同意继续采取措施刺激经济以保证全球经济的持久复苏和增长,并在时机成熟时退出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在会后发表的一份公报中表示,4月初的伦敦金融峰会以来,世界经济和金融市场形势已经得到改善,但对经济增长前景和就业前景仍应保持谨慎态度,尤其要对危机为低收入国家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高度关注。

因此会议同意继续采取措施刺激经济以保证全球经济的持续复苏和增长。

   与此同时,会议同意在经济复苏得到坚实地确定以后以透明和可靠的进程退出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公报说,二十国集团将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金融稳定委员会等共同努力,制定合作和协调的退出经济刺激战略。同时,也承认各国在退出经济刺激计划的政策、规模、时间和次序上可以有所区别。

   二十国集团认为在加强国际金融机构的作用方面近来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也表示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公报同时承认,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的一部分,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包括最不发达国家的声音和代表性必须大大增强以反映正在变化的世界经济格局。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