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企业来京卖地 千亩地要价19亿

2009年09月07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上午,台湾地区最大企业台塑集团在京推广桃园科技工业园区厂房用地,这是台湾地区企业首次来京卖地,也是台塑集团此次赴祖国大陆卖地的首站。

  记者从上午举行的“台塑集团台湾桃园科技工业园区土地大陆招商会”上获悉,此次推广的地块位于桃园科技工业园区,总面积为85公顷约1275亩,按每亩约150万人民币来计算,土地价值约19亿余人民币,可根据买家需求合并或分割出售。

据介绍,桃园科技工业园区位于台湾地区新竹以北的黄金位置,现阶段已全部开发完毕。

  台湾戴德梁行不动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颜炳立告诉记者,台湾地区于今年6月30日正式开放192项陆资可赴台投资项目,首批开放项目包括制造业、服务业、公共建设等台湾地区发展成熟的产业。颜炳立表示,近年来台湾不动产一直呈高速增值状态,台湾地区新竹以北各工业区土地10年内平均增值幅度为50%至300%不等,北京是台塑集团赴祖国大陆卖地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去上海、深圳、厦门以及香港举行土地招商活动。 隆凤 D155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