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季达沃斯倒计时:探秘搭建中的达沃斯会场(7)

2009年09月07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韩晓菲)还有半个月夏季达沃斯就要在我市召开了,本届年会的主会场仍设在世博广场,那里的会场搭建工作进展如何?今年的会场布置有何特色?相信网友对此都有兴趣先睹为快,26日一大早,记者冒雨前往世博广场,探访了正在紧张施工当中的达沃斯、蒙特尔、伯尔尼、锡永、库尔等会议室。

  记者注意到,为了保证达沃斯会场搭建安全有序,现场安排有武警守卫。在记者被允许进入的世博广场2楼部分研讨会、辩论会现场,红色地毯已经铺就,黄色的座椅已经在个别会议室排列得当,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灯光和音响。
此外,世博广场大堂的与会嘉宾注册工作平台也正在紧张施工当中,施工现场整洁有序。

  除全体会议安排的多功能厅外,规模最大的当属达沃斯厅了,本届会议的达沃斯厅与首届年会用的是相同的会议室。记者注意到,写有“新领军者年会中国大连”字样的主席台蓝色背板已经搭建完成,工作人员正在搭建主席台上的灯光系统。几位施工人员均用英语对话,看来来自境外的工作团队已经进驻会场。

  今年的“新领军者村”及达沃斯各会场由世界经济论坛的合作伙伴法国阳狮公司出设计方案,北京逸格天骄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标并根据其设计细化了具体施工细节,该公司还专门派出400多人的队伍来到大连,从7月1日起就开始搭建工作。

  据介绍,场馆搭建是年会最复杂的环节,无论是方案设计、原材料采购,还是服务标准、施工难度,都是前所未遇。目前,中标的北京逸格天骄工程公司正在按照阳狮公司设计方案,全面推进搭建工作,8月底完工进行测试,9月8日之前验收完毕。 (来源:大连天健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