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业设计城落户顺德 或成中国最大工业设计基地

2009年09月07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顺德九月七日电 (记者 孙建驹)中国内地规划最大的工业设计产业基地广东工业设计城,七日在广东顺德北滘镇挂牌成立。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和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分别派员出席。

  广东省经贸委、顺德区政府还在此间签订了《省区共建广东工业设计城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是顺德被广东省赋予地级市部分权限之后的首个省区共建项目,广东工业设计城未来六年将可撬动一万亿元人民币的工业产值。

  广东顺德区政府区长梁维东说,广东工业设计城以已经投入运营的顺德工业设计园为基础,规划建设一个集工业设计、教育培训、生活配套、服务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试验区。

  根据规划,广东工业设计城规划总面积为二点八平方公里,政府将整合粤港两地工业设计资源优势,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构建工业设计教育、培训服务平台,意在打造一个中国工业设计界的“黄埔军校”,为中国工业设计培养骨干力量。

  广东顺德北滘镇镇长冼阳福说,未来六年,广东工业设计城可吸引五百家左右企业进驻,上万名设计创意人员聚集广东顺德,“北滘设计”或成中国设计代表性标志。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