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量滞价跌后市颓势 上海楼市金九银十或褪色

2009年09月08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传统销售旺季的 “金九银十”,在今年可能会发生转变。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易居中国·CRIC系统、佑威·楼市通系统获悉,“金九”的第一周(8月31日~9月6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滞涨,同时,成交价格环比回落。


  上海商品住宅滞涨

  易居中国·CRIC系统显示,9月第一周,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前10名楼盘的成交均价,都在3万元/平方米以下,这也使得上周上海商品住宅的平均成交价格环比回落10%,至15590元/平方米。

  佑威·楼市通系统的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37.76万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基本持平,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0%。

  事实上,上周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的下跌和高端项目供应、成交的减少有关。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陆骑麟认为,随着环线内房源先于环线外去库存化,成交开始往外围区域转变,环线内中高端项目的行情短期内已结束,而上周商品住宅成交以价格较低的宝山和南汇区域为主,导致了全市的均价出现下滑,但是个案均价却都未出现下滑,上周成交排行前10的项目近两个月内都出现了5%~10%的上涨。

  易居中国·CRIC系统数据同时显示,在8月最后一周38.64万平方米大幅供应的推动下,上周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上升6.4%,达到38.07万平方米。然而,同期上海新增供应却出现下滑,全市仅有13个住宅楼盘推出19.79万平方米新房源。

  陆骑麟认为,近期上海楼市成交量出现了严重的滞涨情况,而成交均价连续3周下跌,后市的“金九”能否延续,还要看价格的调整深度。而9月第一周新增供应再次出现大幅萎缩,也为“金九”开局抹上了一层阴影,在新增供应相对不足的情况下,成交量在9月再次反弹的可能性相对较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