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上市公司巨资拿地 万科今年首次竞得北京土地

2009年09月08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日下午,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2亿元的总价,拍得北京房山区长阳镇(长阳镇起步区1号地)居住、文化娱乐项目用地,万科(000002)由此结束了今年以来一直未能通过招拍挂竞得北京土地的局面。


  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房山区长阳镇军留庄﹑高岭村,东至经一南路,西至军张路,南至纬五路,北至京良路南侧。该宗地建筑面积为34.15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83775万元。2009年半年报显示,万科持有中粮万科假日风景50%的股权。

  *ST亚华(000918)公告称,公司通过竞拍以起拍价77500万元获得湖州龙溪港D地块土地的使用权。上述土地项目位于湖州市区龙溪港,东侧为龙溪南路,南侧为红旗路,北临龙溪港,西临龙庭小区;土地面积88299平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餐饮酒店、文化娱乐、高档住宅(酒店式公寓)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容积率3.4;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化率不小于20%,具体以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宝新能源(000690)公告,公司9月4日下午参加了梅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60,071.94万元取得梅县GP2009-1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梅花山公园西面、剑英大道西端北面,总占地面积为95193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总成交地价为60,071.94万元。

  武汉控股(600168)的控股子公司武汉三镇实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月4日竞得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挂牌出让的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价10,650万元。

  该地块位于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51号,东侧临60米宽的城市主干道中北路,北侧临规划道路秦园路东段,西临武重专用铁路线;规划用地面积5978.16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容积率控制在4.5以内;建筑密度不大于35%。该地块单价1187.69万元/亩,楼面地价3958.85元/平方米。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