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盛地产重启香港IPO 拟募集15亿美元

2009年09月08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去年因金融海啸而搁置赴港上市的上海恒盛地产4日通过港交所聆讯,重启在港募集资金计划,这也是18个月以来第一家赴港上市的内地民营地产H股。

  接近承销团的人士透露,恒盛地产此次共发行22.5亿股,拟募集资金15亿美元。
公司将于本月14日展开推介,于9月21-24日公开招股,25日定价,10月2日在港交所挂牌。保荐人为摩根大通及德银。上述人士称,香港富豪和一些机构已经与公司高层接触,表示将认购公司股份。

  恒盛二次赶考

  恒盛地产此次通过港交所聆讯已经是第二次赶考,据称,公司早在2007年10月就启动IPO并称将在数月内挂牌上市,当时公司还向D.E.Shaw、高盛和德意志银行求助提供利率23.5%的过桥贷款。

  不过,由于随后遭遇金融海啸,公司在港IPO的临门一脚因股市萎靡而被迫放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恒盛地产全资拥有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17家,分布在东北、华北、华东三个区域,并筹划进军华南地区。目前其在建项目总量已经达到300多万平方米。

  恒盛地产在上海、北京和天津等一线城市的土地储备达1360万平方米。该公司在上海开发的尚海湾项目,毗邻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址以及一条将该地区和市区相连的新的地铁线路。

  现时的物业产品包括公寓、联排别墅、零售物业、办公楼及酒店,其中多项物业为综合发展项目,并为之提供了完善的配套设施。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