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商会预计经济明年反弹 但逆转的风险仍在

2009年09月08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英国商会(BCC)指出,英国经济可望于2010年反弹。但是,逆转的风险仍很严重。商会并预计,2010年英国经济将增长1.1%,与今年6月预期的0.6%的涨幅相比,提高了将近一倍。

  据英国BBC中文网报道,英国商会还将失业人数的峰值从以前预计的320万下调到300万。
但是,该商会同时也警告说,鉴于英国债务沉重,维持经济的反弹走势仍然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英国商会总经济师大卫·科恩说,经济复苏可能已经开始了,今后几个季度,反弹势头还将继续加强。但科恩同时指出,经济局势再次逆转的风险仍然很大。

  英国商会预计,英国经济今年将缩减4.3%,超过今年6月预期的3.8%。其中原因是,今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减少的程度超过以前的预测。

  英国商会还说,这一波经济衰退与1990年代早期的衰退相比要更加严重,但与1980年代早期的经济衰退相比,却更加温和。

  英国商会认为,消费者负债沉重、失业率居高不下、银行业持续脆弱、以及政府削减借贷的压力,都有可能抑制经济复苏的步伐。

  英国反对党保守党的影子财相奥斯本周日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鉴于法国、德国、日本经济都已经开始复苏,如果英国明年还不能走出经济衰退,将是一场"彻底的灾难"。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