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度“有啊”新推常客管理工具

2009年09月08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蔡伟

  百度“有啊”新推常客管理工具

  本报讯(记者/蔡伟实习生/罗勇)昨日,记者从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获悉,“有啊”已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该工具,可以实现卖家与老顾客之间的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记者了解到,在网络购物领域,“回头客”一般不如实体店对销售业绩贡献高。不少有购物需求的人通过网购平台的搜索功能查找商品,选择综合表现最好的商铺完成交易,便迅速离开,加上当前网购平台并没有为买卖双方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互动平台,制约了“回头客”规模的拓展。

  而此次百度“有啊”全新上线“卖家常客管理工具”,卖家不仅可以查询到所有在店铺中购买过商品的客户,也可查询到收藏了店铺的买家,其交易详情可统一查看。此外,卖家还可以向客户推送当前热卖、新到货、特价的商品,单次推荐最多支持9款。

  “这是百度‘有啊’持续打造x2c战略,提升平台整体竞争力的一部分。”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向记者表示,未来百度电子商务的产品体系将围绕改善用户购物体验、提升平台活跃度以及满足买卖双方的潜在需求来进行拓展。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