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柳传志:力争子公司陆续上市 联想控股再上市

2009年09月08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9月4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布泛海科技将接手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转让的联想控股29%股权,至此联想控股股权转让一事尘埃落定。泛海入股联想控股新闻发布会于9月8日上午举行。

以下为今日新闻发布会的内容:

  记者(现代快报):请问柳董事长,联想控股有没有上市的打算,如果想上的话准备在哪上?怎么上?

    柳传志:这个问题在来以前我们内部讨论过,说应该说的含糊一点,后来我知道这个事其实含糊不了的,所以还是应该明确说明,联想控股愿景的第一阶段,就是以上市为标志,为什么呢?因为通过上市以后可以募集到更多的资金,使我们能够有更好的运作,而且对我们的管理层团队长期激励能够产生更直接的影响,所以这点我觉得是不用含糊的。上市的时候一定是下边子公司先陆续上市,而且这些子公司很有成长性,然后才是控股上市。但是根据现在的规定,中国目前证监会的规定,在中国可能是不能允许母、子公司这样同时上市的,现在香港的股市规定是可以的,但是我非常希望在这几年之中中国的政策发生变化,这样我们就可能有了一个更宽裕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