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季达沃斯:国际大公司与成长型公司CEO对话

2009年09月08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8日电(记者闫平、王莹)2009夏季达沃斯年会将在上届夏季达沃斯会议基础上,全面推出国际大公司与成长型公司CEO对话板块——导师场次。

  导师场次将邀请大型跨国公司的董事长或首席执行官作为新领军者年会导师,担任讨论引言人。
这一会议形式旨在推动人们对不同领域里正在涌现的、新生的、复杂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讨论引言人将通过大会的议程设置与参会者分享其实践经验和战略远见,他们不仅是议题的专家,更能够为外行的听众解释重点的概念。

  记者在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议程中看到,9月10日至12日会议期间共将举办10场导师场次会议。分为商业与创新、恢复企业的信任和信心、去杠杆化经济世界中的新商业模式等10个题目。来自世界经济论坛合作伙伴和成员单位、在打造全球性企业方面具有丰富国际经验的一些商界领袖将分别担任这些会议的讨论引言人。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中心总监蒋睿杰表示,导师场次专为全球成长型公司量身打造,将通过国际大公司与全球成长型公司的零距离交流,使双方都受益。“通过这种交互式的学习,大公司也能从小企业身上学到东西。”蒋睿杰说,“导师场次为最有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搭建了平台,使其能直接与老牌领军者对话,这种会议形式有望在将来的夏季达沃斯年会持续下去。”

  大连鹏生企业集团董事长孙明楠说,作为一家全球成长型公司,我们的企业整体规模目前还无法与全球大公司相比较,希望能够从国际大公司身上学到更多如何应变危机、把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的经验。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