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开通进入倒计时 第一批公司或本月亮相

2009年09月08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首批创业板受理公司反馈审核紧锣密鼓地进行,以及各券商开通创业板交易加班加点,创业板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期。同时,深交所宣布9月12日和10月10日将举行两次全国范围的创业板全网测试,投行人士初步预计,第一批创业板的上市公司将在本月亮相,10月底或者11月初正式上市。


  截至8月14日创业板发审委成立,证监会发审委共受理了115家企业的创业板发行上市申请。目前这些公司正就申报材料与发审委进行审核和面谈。

  据悉,在上述获得创业板初审资格的公司中,高新科技园区企业数量占有明显优势。全球闪存技术自主创新型领先者朗科科技、同花顺证券软件、户外运动爱好者熟悉的国货品牌探路者均榜上有名。ST重实参股的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板公司佳讯飞鸿、紫光华宇和北陆药业也在其中。

  有业内人士预测,上创业板的公司可能打包上市,以抑制新股炒作。而深交所发给机构的“创业板发行及交易全网测试”方案也确实显示,这次测试安排10只创业板证券定价发行,说明创业板IPO很有可能打包发行。“最快本月下旬,8到10家首批创业板公司的招股说明书有望公布,投资者可以开始申购创业板新股。”一券商投行负责人称。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