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宝盛华:美国第四季度就业前景无改善

2009年09月08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万宝盛华(ManpowerInc.)9月8日公布的就业前景调查显示,全球第四季度聘用前景预期正在改善,但不包括美国这个关键地区。

  根据万宝盛华全球展望调查(GlobalOutlookSurvey),35个国家和地区中17个国家的雇主希望在第四季度增加他们的劳动力规模。
34个地区中20个地区报告称就业前景改善,该调查表示,“这表明过去几个季度流行的裁员模式有所缓解。”

  出现与此聘用前景改善趋势不同的一个主要地区是美国。万宝盛华的美国聘用前景调查显示,只有12%比例的美国雇主希望在10月至12月期间增加其劳动力规模,同时,有14%的雇主预计将削减劳动力规模,另有69%的雇主预计没有变化。万宝盛华表示,调查结果显示,雇主预期第四季度聘用比率季比略有下降。该调查表示,此前景较去年结果“相当疲弱”。

  万宝盛华首席执行官约雷斯(JeffreyJoerres)表示,“该调查结果指出除了日本以外的主要国际经济体就业率正在恢复。不过,美国仅处于一个非常低的稳定点。”

  4日,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LaborStatistics)报告称,美国8月失业率上升至9.7%,而7月份为9.4%,8月有216,000名工人失业。最近的裁员率一直远低于2009年早些时候,经济学家普遍认为,经济衰退已在夏季的某个时候结束。

  约雷斯表示,“我们的客户都在保持观望态度。如果各公司开始看到其产品需求回升,则可以看到聘用率的首个季度拐点”,意味着在2010年初聘用率上行。

  按美国地区划分,南方地区的雇主报告第四季度的聘用预期较第三季度略有增加,中西部和西部地区的雇主预计变化不大,东北地区的雇主预期小幅下降。

  按行业划分,批发零售贸易、金融活动、职业和商业服务、教育和医疗保健、休闲和餐饮行业的雇主报告聘用前景呈正趋势。矿业、建筑业、制造业、交通运输和公用事业、信息、市政和其他服务行业雇主预期聘用前景呈负趋势。 (来源:环球财经)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