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政府:经济情绪8月小幅恶化

2009年09月08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日本政府宣布,经济情绪8月出现八个月中的首次恶化,因为雨季时间过长影响了零售与服务部门的市场情绪。

  日本8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从7月份的42.4降至41.7,市场认为该指数在显示经济趋势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此项结果标志着该指数连续第29个月低于50,暗示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的悲观主义态度尚未发生转折,尽管经济出现部分好转迹象。

  日本内阁府(CabinetOffice)表示,整体经济情绪在8月小幅恶化,因为夏季服装与旅行相关销售大幅下跌,并且公司被迫降低价格,在该国受通货紧缩困扰的情况下试图保证收益。

  市场情绪同样遭遇了甲型H1N1流感的冲击,归因于流感于8月份在日本进一步蔓延。

  媒体援引一位旅行社雇员的消息,他们已经多次遇到先前旅行计划被更改或者取消的情况,因为顾客注意到甲型H1N1流感正在日本全国蔓延。 (来源:环球财经)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