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为:神州数码成功转型IT服务

2009年09月09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8日在出席公司创新年会时表示,公司IT服务业务已经连续7个季度实现盈利,已经从“战略投入期”进入“业务贡献期”,这意味着公司向服务转型已经取得战略性成功。

  神州数码近日发布的200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06.6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6.49%;净利润达2.62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的1.14亿港元增长129.86%。


  目前神州数码已经拥有了超过300多个应用解决方案,180余项软件著作权及产品技术专利。在银行核心业务系统、市民卡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和服务产品,走在行业的前列,并成为国内唯一具备跨行业整合的IT服务企业。

  郭为还透露,公司今后会考虑进军云计算。“云计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虚拟化技术,这项技术产生的原因就是多对多,即多对多的交易、撮合,而神州数码现有的IT分销商业模式就是典型的多对多模式,如果我们将这种资源和云计算结合起来,并且能找到合适的商业模式,那神州数码就会成为一家全新的公司。”

  IBM全球副总裁王阳当日也表示,云计算代表了IT创新的方向和未来,云计算改变了企业计算的方式,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低成本的IT信息服务,同时为信息服务企业提供多种模式创新的可能。据IDC预测,到2012年全球与云计算相关的IT投入将增长3倍,达到420亿美元的规模。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