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地集团8月销售额增长170%

2009年09月09日0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金地集团8月销售额增长170%保利地产29亿元密集拿地

  作者万晶 周婷

  金地集团9月9日发布8月份销售数据显示,8月份共实现销售面积16.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3.3%;销售金额21.26亿元,同比增长172.9%。


  今年前8个月金地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20.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37%;累计销售金额131.78亿元,同比增长96.28%。

  金地预计,9至10月将新推和加推多个项目,包括深圳上塘道、东莞博登湖、上海格林世界、上海湾流域、杭州自在城、南京金地名京、南京自在城、天津格林世界、武汉格林小城、武汉格林春岸、西安湖城大境、沈阳国际花园、沈阳滨河国际等。

  保利地产9日公告,今年1-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39.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5.46%;实现签约金额279.19亿元,同比增长157.20%。

  值得注意的是,对比5月份以来的数据显示,自6月份销售面积达到70.3万平方米的高点后,保利地产的销售面积连续两个月出现回落。其中7月份签约面积为45.0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5.92%,8月份签约面积再次下降,为41.78万平方米。

  同时保利宣布,获得辽宁省沈阳市、天津市以及广东省佛山市三个地块,总金额超过29亿元。

  控股子公司辽宁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沈阳市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位于沈阳市东陵区长青桥西地块,成交总价3.1亿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1951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5,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全资子公司保利(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昆仑路西侧地块,成交总价为20亿元,宗地总用地面积247357.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58223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金融;全资子公司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禅炭路万石东风水库地块,成交总价5.6亿元,土地出让面积123798.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兼批发零售及其他商服。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