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再启用黑屏技术应对盗版 Win7如法炮制

2009年09月0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软Windows7的正版操作系统还没有正式上市,盗版Windows7却在国内的电子市场进行销售。

  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大

  微软方面透露,Windows7在反盗版方面采用了内嵌的Windows激活技术,将使得其更难被盗版,此项技术将允许用户有30天的激活宽限期,30天的宽限期之后,用户如果没有激活产品或者激活失败,电脑桌面壁纸将变成黑色。


  此外,微软还公布了Windows7中文版部分零售盒装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其中,Windows7家庭普通版的零售盒装产品为399元,家庭高级版的零售盒装产品为699元。这与WindowsVista对应产品相比,降幅超过20%,极具市场竞争力。

  纠正用户错误观念

  据报告显示,盗版产业链的年产值是2.38亿元,而因此造成的损失达到了76亿元,是盗版所谓“年产值”的30倍,另外,易观报告显示,20.1%的盗版用户误以为他们买电脑时预装的是正版软件。

  对于用户而言,如何辨别Windows7是正版还是盗版。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市场部总经理韦青介绍,一是看正版标签,COA正版标签是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像识别钞票的真假一样;另一个是通过激活,激活技术是一个比较直观的方式,这两者结合来判别Windows7是正版还是盗版。

  正版出货量将达1.77亿

  在IDC近日发布报告中指出,微软创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7将成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IT产业走出经济衰退的催化剂。

  其中,在全球市场,微软Windows7每收入1元钱,全球生态系统将获得18.52元的平均收入;而在中国,Windows7为微软每产生1元的收入,将为生态系统创造约27.54元的收入。此外,该报告还预计,从2009年10月到2010年底,Windows7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1.77亿套。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