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季达沃斯年会聚焦重振增长 关注亚洲发展模式

2009年09月10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本次会议将围绕去杠杆化、绿色经济中蕴藏的机遇、重新思考亚洲发展模式、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以创新满足社会需求五大议题展开讨论。

  “此次夏季达沃斯召开适逢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一周年之际,世界经济开始出现企稳回升迹象”,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中心资深总监,本次论坛主要负责人之一的JeremyJurgens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在大连的聚会,了解大家都在做什么,特别是在科技环保方面的创新情况。


  据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中心总监蒋睿杰透露,世界经济论坛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非官方经济论坛,其夏季达沃斯年会讨论的都是当时世界经济中最热门、最棘手、最受关注的经济热点问题。蒋睿杰表示,通过对议题的精心筛选,世界经济论坛将确保每次年会讨论的成果对世界经济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年会正式参会代表有1400人,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8个元首级外国领导人和24位部长,另有全球400多位知名公司的董事长或高管人员。

  记者从世界经济论坛获悉,有100多位媒体领袖将聚首本次年会。据介绍,这些媒体领袖都是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媒体,如美联社、BBC、新华社、CNN等,他们将和其他参会嘉宾一起共同围绕本次年会“重振增长”的主题进行讨论。

  此前的第一届夏季达沃斯年会于2007年9月在大连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第二届夏季达沃斯年会于2008年9月在天津举行,会议主题是“下一轮增长的浪潮”。 (来源:环球财经)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