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九月大量新盘涌入 北京楼市再现特价房

2009年09月10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二手市场八月销量下挫 九月大量新盘涌入———

  随着近期楼市的“涨势凶猛”,买房人热情被浇灭了不少,一、二手房市场在八月的成交量整体下挫,价格也显得有些“涨不动了”。进入九月,伴随着秋季房展盛会的开幕,新盘大量涌入,此前有些淡出人们视线的特价房、打折房、大礼包、“买送”等,又逐渐开始现身于广告当中,不少楼盘价格的优惠情况,也从“毫不动摇”变成了“有商量”。


  秋季房展会:

  众多楼盘高调推出优惠

  “尽管不少都是小恩小惠的力度不大,恐怕就是总价的零头,不过也有真金白银的几万。”本届的秋季房展会如期举办,现场一如既往地热闹,在近期热销开盘的珠江拉维小镇展台前,一位观展人如此说。

  据了解,这个位于通州的项目均价8500元/平方米左右,展会期间推出了现场登记每平方米110元的优惠。事实上,“优惠”往往是历届房展上均会采取的“吸引眼球”方式,只不过数月来买房人都对涨价“司空见惯”,但凡有点优惠都足以吸引意向买房人。在这届房展会当中,“改变策略”采取优惠方式“迂回”吸引购房人的不止这一家,另一个通州的热销盘京洲世家,也打出“展会期间购买三居,3000抵30000元购房款”的优惠政策,包括大兴区的艺苑桐城、朝阳区的霄云里8号等,都推出了房展会优惠活动。

  “展会四天现场交易很火爆,比较有代表性的是荣丰2008现场实际成交32套。而霄云里8号实际成交了25套。”四季房展组委会负责人告诉笔者。他认为,这和房展现场的强大展示平台以及楼盘提供的合理优惠都密不可分。

  优惠形式多样呈现 有明有暗

  打折盘中新开、郊区盘多 热销盘少

  优惠不仅是在房展会这样的特定环境里,而是大量存在于在售楼盘,像大礼包、开盘当天贷款优惠97折,甚至“买别墅送车”等都开始出现,方式也有明有暗,“您排号、交了意向金后,到开盘日当天自然就会知道一个让您满意的折扣”,这是笔者在不止一个新盘现场听到的说法。近期开售的、位于东三环工体附近的屯三里算是新盘当中的“优惠大户”,据了解,开盘当日针对缴纳过意向金的买房人,竟有最低八五折的罕见优惠。售楼处负责人表示,这是他们作为新盘问世的亮相方式之一。不过在总结后笔者也发现,目前总体说来呈现的情况是打折盘中新开、郊区楼盘打折多,而热销盘折扣较少。

  “同一楼盘,旺季折扣点数降低甚至全无,淡季再调高,这是常用的手段。随行就市历来就是买卖的老规矩。”专家一语道出优惠“从无到有”的缘由。文/刘晶晶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