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国政要出席大连第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2009年09月10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包括拉脱维亚总统、新加坡国务资政在内的八个国家的政要将出席在大连举行的第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新社发张宇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日电(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十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包括拉脱维亚总统、新加坡国务资政在内的八个国家的政要将出席在大连举行的第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姜瑜说,这八位外国政要分别是:拉脱维亚总统扎特列尔斯、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乌克兰副总理涅米拉、毛里求斯副总理西塔南、塞尔维亚副总理杰利奇、越南副总理黄忠海、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


  九月十日至十二日,第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大连举行,预计将有一千五百人参加论坛。

  姜瑜表示,中国政府对本届论坛高度重视,我们希望论坛为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经济复苏发出更加强有力的信号。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重振增长”,包括绿色经济蕴藏的机遇,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等五项议题。论坛将回顾二00九年冬季达沃斯年会以来各国有关应对金融危机政策的可行性和有效性,继续探讨重振经济的有效举措。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