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卡特朗讯CEO:下一轮"逆流"不会再发生

2009年09月11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Verwaayen  (搜狐-崔萌/摄)

  编者按:全球瞩目的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大连举办,搜狐财经全程视频直播本届论坛。以下阿尔卡特朗讯公司首席执行官Ben J. Verwaayen的发言实录:

    Ben J. Verwaayen:从今天这个讨论的话题来看,之所以叫逆流,很多人认为会回到之前的经济状况,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们需要接受今后的世界,是另外一个世界,不会回到今天的世界了。第二,不可能消除所有的风险,用掉了一大桶金之后创造一个无风险的世界,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有内在的风险,不可能从根本上消除。第三,我们以前从孩子借钱,现在是从子孙借钱了,这一点需要给所有人介绍它的后果。最要紧的一点就是经济的平衡正在转变,我们想了解它的后果,会有各种各样各方面的后果,如果不意识到这些后果,最后发生结果的时候,很多人会大失所望。

   要改变公司的形象,我认为有三个主要的问题。第一个是信心问题,第二是透明度的问题,第三是创新。我从最后一个开始,创新并不等于技术,创新当然有技术的一部分。创新从广义上来讲就是换一种方式来对待问题。我认为我们即将有大量的历史毫无前例的创新,因为在公司治理、在全球决策慢的不得了,而很多事情本来是意料中的事情,所以创新还是一个政治手段。透明是我们很难做到的,但我们必须接受一个新的世界,新的世界是一个非常透明的世界,我们都需要意识到这一点。要恢复信心,这是愿意承担风险的一种态度。我想要五千人恢复工作,年轻人重新回到社会工作,我们需要营造信心。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