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建宙:中国移动已启动A股IPO工作 即将有结果

2009年09月11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周五称,公司已经启动在内地IPO(首次公开发行)的工作,将回归国际板。

  王建宙是在参加达沃斯论坛间隙时作出以上表述的,“回归A股这个事情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年了,我们也一直在努力。
希望回归A股的工作越快越好,现在应该已接近有结果。”

  中国移动今年5月曾称,希望早日在内地上市,并倾向以中国预托证券(CDR)方式发行。上海市政府此前则表示,上海将积极支持上海证交所国际板建设,适时启动符合条件的境外企业在上证所上市,并推进红筹企业在上海证券市场发行A股。

  他还指出,公司新增用户数在下滑,一方面是因为市场逐步成熟和竞争激烈的因素,新增用户数会减慢,但仍看好中西部地区和农村市场的增长。而公司TD-SCDMA(时分同步码分多址)计划分三步走,2009-2011年用户目标分别为3,000万、5,000万及8,500万。

  中国移动此前公布,中期净利增长放缓至1.4%,为自上市以来最低的增长,当中第二季度净利更录得倒退。券商料电讯业重组加剧市场竞争,中移动全年利润仅会持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