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气候变化特使呼吁参议院尽快通过气候法案

2009年09月11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气候变化特使托德·斯特恩10日表示,美国参议院应尽快通过旨在限制美国温室气体排放的《美国清洁能源安全法案》(又称气候法案)。

  斯特恩当天在众议院能源独立和全球变暖特别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参议院通过这一法案至关重要,将给予美国政府所需的“信用和力量”。
他还表示,目前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间的气候变化谈判困难重重,彼此仍有较大分歧。

  美国众议院6月底以微弱多数通过了《美国清洁能源安全法案》。法案要求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规定美国到2020年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要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17%,到2050年减少83%。

  但这一法案还需要参议院通过及总统奥巴马批准才能成为正式法律。目前,美国参议院将重点放在了奥巴马力推的医疗改革问题上,气候法案暂被搁置。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12月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以商讨《京都议定书》在2012年到期后,各国如何进一步减排温室气体。目前看来,美国参议院在哥本哈根大会之前通过《美国清洁能源安全法案》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届时参加谈判的美国代表团很可能无法承诺具体的减排指标。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