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土部:继续坚持土地政策向民生领域倾斜

2009年09月11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土部将继续坚持土地政策向民生领域倾斜。

  10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表示,要认真研究土地政策参与宏观调控问题,特别要搞好土地供应和利用两个环节,并尽快把土地供应和开发利用监管实实在在地抓起来。
同时,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贠小苏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坚持土地政策向民生领域倾斜。

  徐绍史表示,国土部要对土地政策参与宏观调控,以及如何与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产业政策、地区发展政策以及金融政策相互配合进行深入研究,对如何通过土地供应总量、布局、结构、时序,调节经济社会发展和调整经济结构、控制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社会事业建设等进行深入探索。

  “搞好宏观调控最重要的是土地供应和利用两个环节,要尽快把土地供应和开发利用监管实实在在地抓起来。”徐绍史说。

  对此,贠小苏表示,国土部要按照中央要求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必须把保增长和调结构有机结合起来,既要确保建设项目落地,又要积极促进调整优化经济结构。

  “各级国土部门要主动了解本地扩内需、调结构的新建、扩建项目情况,主动向项目主管单位提出用地报批要求,指导用地单位及时上报土地预审材料。”他说。

  另外,贠小苏表示,要继续坚持土地政策向民生领域倾斜,保障廉租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用地,并且认真清理2007年1月1日以来商品房建设供地开发情况,坚决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和处置。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