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站上1000美元

2009年09月12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9月11日电(记者韩万宁)在经过一周的震荡整理后,受美元继续疲软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1日成功收于1000美元上方,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9.60美元至1006.40美元,涨幅为1%。


  尽管本周12月合约盘中多次突破1000美元,但始终未能收于该重要心理关口上方。11日,美元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再次成为黄金上涨的主要动力。在夜间和凌晨的交易中,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再创一年来的新低至76.457,而美元兑欧元汇率同样跌至1.4630美元的一年低点。

  此外,当天股市在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之后出现首次回落,这也加深了投资者对股市半年多来的上涨趋势能否持续的忧虑。美元下跌和股市回落双双强化了黄金的保值避险属性,最终助推黄金收于1000美元上方。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美分,收于16.70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1美元,收于1320.70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