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证监会已受理149家企业创业板发行申请

2009年09月12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预计募集资金336亿元 国庆节前召开首次发审会 □本报记者 申屠青南

  □本报记者 申屠青南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11日表示,截至9月10日,共有155家企业报送创业板发行申请,证监会已正式受理149家。

这149家企业预计募集资金总量为336.05亿元。据了解,证监会有望在下周就创业板企业的招股说明书进行预披露,并于国庆节之前召开创业板首次发审会。

  她还介绍说,创业板审核工作在正式受理当日即已展开,目前正按计划紧张有序地进行。证监会11日开始进行创业板初审会,讨论申请企业的反馈意见落实情况。如果申请企业已经落实,将提交创业板发审会审核。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受理的149家企业,大部分已经收到反馈意见,还没有收到的企业,预计在本月都能收到反馈意见。

  统计显示,已被证监会受理的149家创业板拟上市企业中,发行前平均股本为0.747亿股,拟发行股份约0.24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量为2.27亿元,和中小板数据相比,相差并不悬殊。

  149家已受理企业中,主要集中于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行业,占比约为68%,制造业占比约为15%,还包括部分新能源、文化教育传媒、现代农业等新兴行业企业。

  从公司性质看,国有控股性质的企业有13家,占9%左右;外商投资企业12家,占8%左右;其余都是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