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届中国农经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在京召开

2009年09月14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第三届中国农经产业发展论坛暨全国现代新型农业龙头企业首脑峰会将于11月在京隆重召开

  由农业部中国农村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农经产业发展论坛暨现代新型农业龙头企业首脑峰会”将于2009年11月7日-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主题:应对危机,抓住机遇,引领现代新型农业发展。

  中国农经产业发展论坛,每两年一届。旨在搭建一个解读国家农经产业政策,掌握国内外产业动态,建立核心人脉资源,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高层次互动、交流、共享的政策传达、商务合作平台;集中宣传和表彰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企业家。

  前两届论坛已于2005年、2007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并得到了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布赫、蒋正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元以及农业部等多部委领导的亲切关怀,50多位农经产业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为大会做了主题报告,100多家主流媒体给予了广泛深入报道。社会影响深远,反响强烈,在农业系统乃至全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特别是在农经产业企业中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使之论坛成效显著,意义重大。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也是社会发展的基础。胡锦涛主席多次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农业基础地位,高度重视并大力发展农业,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战略思想。“三农”问题始终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全局性和根本性问题,农业丰则基础强,农民富则国家盛,农村稳则社会安。在新世纪新阶段,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高度重视并认真解决好“ 三农”问题,不断开创“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认真组织、科学筹办、节俭节约、精心服务,

  为系统的总结回顾我国60年来的农业系统发展成就与经验,更好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强农惠农政策,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进一步探讨更具针对性举措,推动农经产业发展,我社决定召开“第三届中国农经产业发展论坛暨现代新型农业龙头企业首脑峰会”。

  届时有关国家领导人、农业部等相关部委领导、知名农经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领导、农业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将莅临本次大会,并将就我国农经产业发展趋势、产业政策、走势、品牌与市场营销策略、面临的商机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为党和国家的有关部门、领导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考,为各地农经产业组织、企业领导者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借鉴。大会期间将揭晓“2009中国农经产业杰出人物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我们诚挚地邀请服务“三农”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共享盛事,共同见证共和国60年中国农经产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共同续写共和国农经产业未来发展的宏伟诗篇,共同描绘共和国农经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向祖国60周年华诞致敬!向全国人民报告!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三农”发展之成果!

  我们需要您的加入,期待您的参与,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与使命。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