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危机下本土企业人气逆势上升

2009年09月14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由新华社《环球》杂志主办,优兴咨询(Universum)提供专业咨询的“"青年理想家"2009中国大学生择业倾向调查”活动,于12日公布了最新的中国大学生心目中的理想雇主名单。结果显示,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本土企业在就业者的选择中反而提升了地位。
虽然不少外企都被迫裁员以渡难关,但大的跨国企业依然重视对雇主品牌的打造。

  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心目中最理想雇主前三名分别为中国移动、宝洁和中国银行。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榜单格局较2008年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去年的理想雇主十强中有六名为外资企业,而今年的则有七个本土企业入围十强。花旗银行、汇丰银行以及渣打银行等以往备受青睐的外资银行的排名普遍下降,部分境外投资银行的名次下滑尤为明显。而以中国银行为首的一批本土银行的位次却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